? 服務||Yahoo!奇摩 知識+ 科學常識 教育學習 如何做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太陽黑子 腸中風 說謊星座 流感 火鍋湯別喝 主題 居家風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 > 籃球> 美國職籃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塞爾提克與湖人的差別 發問者:Theresa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2009-01-05 23:11:06 解決時間:2009-01-13 08:13:08 解答贈點: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3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92% 共有 13 人評價最近塞爾提克瘋狂連勝 但自從被湖人打敗以後,氣勢逐漸衰弱 敗場接踵而來 但我疑惑的是,每場不管是塞爾提克輸或是贏,總會有一堆人的批評 相對下的湖人,不管輸或是贏,得到的都是鼓勵跟讚美 當中塞爾提克被罵垃圾話很多? 我想知道他們指的是誰?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事情 為什麼可以讓他們氣到現在 還是只是單純因為塞爾提克最近的佳績讓別隊球迷不滿 因為我看好幾場賽爾提克的場,感覺他們態度都不錯阿 反而有主撥球評說「也許湖人該看看賽爾提克對於大比分超前的態度」 (因為主撥常發現湖人只要一大幅度領先,下半場就會鬆懈,甚至被翻盤,而塞爾提克則否) 兩隊我都很喜歡,希望回答也是站在中間立場沒有批評 2009-01-10 19:40:02 補充 檸檬:trewqzxc101:血海棠: 嗯,賽爾提克的板凳球員的確多次都讓打家捏把冷汗 都要主力球員相救 Kevin Garnett的確有時會有小動作跟講些話啦 像上次好像就把一個隊友罵哭了 還有我想請問在對戰湖人那一天有聽說Ray Allen跟Rojon Rondo有吵架? 是真的嗎? 對啦,看的出喜歡湖人的多很多 但是是為什麼阿? 如果是喜歡火箭或是籃網還可以解釋因為有中國人 還是就單純因為Kobe來台所以受青睞較多? 2009-01-10 19:40:07 補充 塞爾提克防守優於攻 但他們的分數真的都得的不多,就連小前鋒Paul Pierce都常常只有15分上下,偶有30分以上 比上Kobe跟Lebron James真的有差 塞爾提克主要得分到底是誰我現在還看不太出來,幾次Ray Allen是當場得分最高的,但也只有25分左右.. 嗯啦,樹大招風 可是我最近超納悶一點 為什麼湖人跟賽爾提克近一個禮拜的比賽都跌破人的眼鏡 未免也輸太多了吧?比起之前的戰績來看,怎麼會差那麼大 說是太輕敵,但不可能連場場都輕敵吧 這兩隊最近是怎麼了,最近沒有時間看球賽不了解 可以幫我解釋嗎>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trewqzxc101 ( 實習生 2 級 ) 擅長領域:美國職籃 | 樂器 回答時間:2009-01-06 00:09:38 [ 檢舉 ] 因為喜歡湖人隊的球迷較多 媒體也比較喜歡湖人隊 看看湖人隊比賽的轉播場次就知道 洛杉磯是大市場城市 波士頓只是個小的學術城市 舉個最簡單的例子 如果今天王建民先發8局只丟一分 結果勝投被救援投手給搞砸 報紙頭版一定是下 隊友不爭氣搞砸建仔勝投 而如果先發6局丟5分 靠隊友打擊火力幸運拿下勝投 報紙頭版一定是下 建仔力剋對手幫助洋基取得勝利 並到自己支持的球員 就很難客觀 你應該懂這個道理 當中塞爾提克被罵垃圾話很多? 我想應該是指Kevin Garnett吧 看看這段影片吧 自從拿到總冠軍之後 KG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以往給人的完美形象已不復見 如果你有到美國的籃球論壇去看 的確是滿多人在批評KG 也許是因為這樣的原因導致其他球迷不滿 不過湖人也沒好到哪去 不管贏球輸球 都會有人批評 最關鍵的人物當然就是KOBE 愛他的球迷很多 恨他的球迷也不少 最後你提到 有主撥球評說「也許湖人該看看賽爾提克對於大比分超前的態度 湖人常常會因為大幅領先對手 打球就會開始花俏起來 防守也會開始鬆懈 其實我個人認為禪師Phil Jackson 也要負一些責任 當對手開始反撲 氣勢打起來之後 禪師很少會叫暫停 幾乎都是放給場上球員自由發揮 反觀塞爾提克即使領先對手 在防守端依然會狠狠壓迫對手 參考資料 自己10多年NBA的經驗 2009-01-12 21:48:31 補充 一個個回答你 還有我想請問在對戰湖人那一天有聽說Ray Allen跟Rojon Rondo有吵架? 是真的嗎? 恩 原因出在末節湖人拉出一波連續得分的小 Rojon Rondo一直想用速度強制切入取分 卻忽略了隊友外圍空檔 Ray Allen因此不爽 2009-01-12 21:51:20 補充 Ray Allen開始碎碎唸 Pierce看不下去才把Ray Allen推去防守 Doc Rivers此時才喊暫停 氣勢被湖人打起來 自己又發生內鬨 結果當然是輸球 2009-01-12 21:55:40 補充 對啦,看的出喜歡湖人的多很多 但是是為什麼阿? 我想是因為大部分球迷還是喜歡看得分秀 將過去崇拜Michael Jordan的那個心 寄託在Kobe Bryant的身上 期許他成為下一個籃球之神 2009-01-12 22:00:19 補充 塞爾提克防守優於攻 但他們的分數真的都得的不多,就連小前鋒Paul Pierce都常常只有15分上下,偶有30分以上 比上Kobe跟Lebron James真的有差 這樣比未免對Pierce太不公平 現在的塞隊講的是團隊戰力 不需要靠他場場飆分 2009-01-12 22:02:54 補充 他在進攻端給予對手的無形壓力 不是光看賽後數據就能解釋的 2009-01-12 22:08:44 補充 塞爾提克主要得分到底是誰我現在還看不太出來 遇到防守隊形移位較快的球隊 就靠大量檔拆尋找空檔 遇到禁區戰力較強的球隊 就靠切入吸引包夾分球給弱邊外圍射手 或直接高吊籃下空中接力灌籃 這是塞隊目前最常見的戰術 並沒有由誰來當主要得分手 誰的機會好誰就出手 2009-01-12 22:14:07 補充 為什麼湖人跟賽爾提克近一個禮拜的比賽都跌破人的眼鏡 我不認為他們會輕敵 不管對手是誰塞爾提克都是全力以赴 至於為什麼會連敗 你該看看他們的賽程 從聖誕節打完湖人 是一連串的客場連戰 塞爾提克先發球員上場時間過長 連續征戰體力無法調節 這幾場輸球命中率 得分都下滑 犯規過多也是體力下滑跟不上對手的主要原因 2009-01-12 22:21:03 補充 上季季後賽就可以看到 塞爾提克一到客場 似乎就變了一支球隊一樣 我個人認為Rojon Rondo是塞爾提克的不安因子 經過總冠軍賽洗禮後他還是沒有成長 一但戰局處於拉鋸他就變得無法掌握比賽節奏 被對手牽著鼻子走 還有Pierce 上一季季後賽扮演救世主的他 在球隊落後挺身而出的霸氣 現在我並沒有看到 能否衛冕冠軍他們兩人是關鍵點 相關詞: 塞爾提克三巨頭,塞爾提克王朝,塞爾提克球員,湖人 vs 塞爾提克,塞爾提克celtics,塞爾提克球衣,波士頓塞爾提克,nba塞爾提克,塞爾提克,塞爾提克歷史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你的回答 讓我對NBA有不同的觀點 果然單看網路一堆新聞和評論不太能清楚了解 Thx 'lot :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測測你的職場有幾分? 多益700分測驗題庫 立即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寒假輕鬆學*數學大躍進 林晟老師把數學變簡單了 數學不再一知半解的方法 相關問答 [ 美國職籃 ]塞爾提克老了,能否經得住熱火的衝擊呢 [ 美國職籃 ]NBA-塞爾提克資料 [ 美國職籃 ]塞爾提克如果晉級,對熱火來說,是好事還是壞事 [ 美國職籃 ]有沒有人覺得季後賽里塞爾提克遇到熱火, 會把熱火擊敗晉級? [ 美國職籃 ]塞爾提克只猛一年=0=? [ 美國職籃 ]塞爾提克的實力 更多 其他回答(2) 意見(0) 相關評論(0) 001 回答者:檸檬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2009-01-06 00:03:42 [ 檢舉 ] 其實湖人受到得批評可能比賽爾提克更多 就是因為湖人常常鬆懈的問題 不過聖誕大戰之後比較少聽到了 賽前就有不少球評看好賽隊會贏 而塞爾提克受到的批評大部分是在板凳的部分 一但大部分主力都休息時 他們的板凳往往難以撐住局面 賽隊說垃圾話的不只一個 但垃圾話的風氣是由KG帶進來的@@ 大概從他來波士頓到現在吧 不過近來NBA已經發出警告了 應該會收斂一些 不過垃圾話有時也是激勵隊友或干擾敵人的方法 參考資料: 自己 2009-01-11 21:39:22 補充 塞隊有3個得分手 所以不需要像kobe lebron那樣飆高分 這季塞隊的進攻戰術主打Allen 讓她發揮外線所以得分最高 KG以防守為重心Pierce 是在ALLEN和其他人表現不佳時才跳出來的 聖誕大戰後湖人似乎越來越穩 我覺得是因為kobe恢復以往強勢 她最近幾場都動則30、40分 而塞隊卻與之前戰績背道而馳 目前最大的問題還是板凳 常常發生三巨頭不在得不了分 Rondo不在控球不穩的狀況 而且禁區高度除了KG以外明顯不足 002 回答者:血海棠+三屍蠱服用後立即斃命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2009-01-06 12:42:25 [ 檢舉 ] Theresa 版大你好: 看你的問題後小弟我的分析如下: 因為這兩隊目前都是全NBA東西區兩聯盟戰績最佳的隊伍 ~ 所以想當然有很多當地媒體和支持他們的球迷都抱著能得到總 冠軍的心情可想而知 ~ 也因為這樣這兩支強隊也都有那種非贏不可的強大壓力 ~ 因為被很多人看好能夠打破公牛隊所保持的72勝10敗的完美記 錄 ~ 所以囉!大家能夠抱持著平常心的心態去看這兩隊的比賽 ~ 不管結果是輸還是贏都能給他們信心上的加持 ~ 反正球星努力打球的過程我相信球迷一定感受的到 ~ 以上是我的感想! 至於在2008年戰績一度被外界看好能夠打破公牛隊單季僅10敗 的不可能任務 ~ (我個人認為希望濃厚呢! ^ ^ ) 但現在已吞下6敗的塞隊或許要打破記錄是有些難度啦!畢竟還 有47場比賽要拿下41勝機率微乎其微阿!@@ 可能是08年倍受外界期待的關係!使得塞隊在整個比賽過程無論 對手是誰都得戰戰兢兢的完成每一場球賽 ~ 自從塞隊輸給西區霸主湖人之後 ~ 士氣低迷不振竟遭到勇士隊大逆轉因而吞下本季唯一一次的2 連敗 ~ 我想是太受矚目了使得塞隊無法發揮他們應有的實力 ~ 畢竟球是圓的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而且在NBA裡沒有永遠的強隊也沒有一直當爐主的弱隊 ~ 這是NBA創立60年來的不變法則 ~ 我想塞隊的主力球星都會被罵的很慘啦 !(個人看法) 全世界所有的職業球隊只要輸球輸得很難看或者戰績不理想 ~ 被球迷或者是媒體罵得臭頭的是誰 ? 被罵最慘的往往都是球隊的主力球星或者是當家一哥 ~ 我想這次塞隊戰績目前走低(這算走低@ @那巫師算啥?)的情況 下!被罵最慘的應該就是三巨頭之一的 KG 了!而皮爾斯和艾倫 我想也不會好過到哪去!(因為籃球是團隊運動不是個人的) 我想這是發生於塞隊輸給湖人後(這也終止塞隊的連勝之路) ~ 不過輸給實力高的湖人還不打緊!重點是塞隊輸掉了一場該贏未 贏的比賽! 我想對於一度想打破記錄的塞隊來說輸給西區後段班的勇士是 不可原諒的!= =! 如果塞隊在這場比賽打的很認真且沒小看對手輸了這場比賽 ~ 我想塞隊不會被罵的這麼慘了!球迷和媒體會認為是對手勇士隊 不放棄的精神才能享受球的果實! 不過比賽過程並非如此!而是塞隊在這場比賽失去他們應有的水 準且整場比賽"虎頭蛇尾" ~ 塞隊並沒有把他們的對手看在眼裡!把他們應得的勝利全拱給對 手勇士隊!讓勇士隊硬是演出大逆轉!我想這不是"攻守均衡"的塞 隊應有的實力和水準! 看了比賽結果也讓我大吃一驚@@!這就是讓球迷不爽的原因吧! 因為塞隊的"攻守均衡"優於湖人的"攻優於守"! 所以才倍受矚目!@@ 反觀湖人戰績雖不如塞隊 ~ 由於在Kobe的帶領下躍升"臥虎藏龍"的西區龍頭寶座! 且"攻優於守"的模式下也成為球迷的矚目焦點 ~ 因為球迷喜歡看"狂攻猛打"的比賽呢! 所以囉!他們所承受外界給予的壓力不比塞隊來得高 ~ 但是他們的壓力也是很高的呢! 所以我想每年戰績在兩聯盟第一名的隊伍都會遭受到這種"待 遇"呢! 所以版大別想這麼多啦!誰叫這兩隊戰績這麼搶眼 ~ 要叫人不注意他們我想很難歐!(除非是萬年爛隊一度躍升強隊) 湖人以往都是Kobe上演他的個人秀!都是他在獨撐大局@@ 但現在得他改變很多改掉了以往的打法 ~ 也重視團隊合作且也相信隊友的能力和實力 ~ 現在的他以能稱得上大球星也習慣了這種"小球戰術"的跑轟打 法 ~ (讓我改觀對Kobe的看法) 如果湖人隊持續"虎頭蛇尾"的比賽!我想當家一哥Kobe一定會被 球迷指指點點 = = ! 因為湖人是大城市洛杉磯的球隊所以遭受的批評也不比塞隊來 的少!(塞隊也是大城市波士頓的球隊) 所以囉!版大若有支持的球隊一定會盡全力的支持他們 ~ 也希望他們在球季間能打出好成績 ~ 若他們打的很差(尤其輸弱隊)我想身為球迷的大大們一定會氣 得拿選台器砸電視機(我不建議這麼做@@乾脆拿身旁的抱枕拿 來丟就好呗)!但球賽歸球賽啦!只要球員打的好就好了阿!別在 意比賽結果! 小弟我也希望小牛隊能在牛年一舉奪得隊史地一座總冠軍!哈 哈!^ ^! 祝版大比賽看得愉快! 希望能幫得到你喲!^ ^! 參考資料: 小弟我也希望小牛隊能在牛年一舉奪得隊史地一座總冠軍!呵呵@@ 2009-01-12 14:44:42 補充 Q: 為什麼湖人跟賽爾提克近一個禮拜的比賽都跌破人的眼鏡 未免也輸太多了吧? A:湖人還好吧!是塞隊最近好像"中邪"了!近10場3勝7敗實在說不過去! 是塞隊他們力不從心 ~打比賽都不專心了難怪會輸那麼多! 現在的塞隊好像判若兩隊似的!也有小看對手的意味@@!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HOT! 拍賣 | 建仔週邊 棒球卡 MLB精品 刊登贊助網站玩運彩首選-內湖錢聯盟運動彩券 www.87922522.com 年終大回饋,儲值一千送隨身碟。儲值兩千送網路ATM讀卡機。儲值三千送暖暖蛋。 www.87922522.com 斯伯丁籃球 室內室外用超低特價 shopping.udn.com 真皮籃球、各式比賽專用籃球,耐磨好打傳切投一氣呵成,快上udn買東西! shopping.udn.com 兒童運動推薦-台北飛輪世界 www.crosbysports.net 台北超大室內溜冰場,國手級教練師資,提供兒童直排輪、曲棍球教學,歡迎體驗。 www.crosbysports.net 愛贏網運彩白金解盤 讓他又贏了 www.i-win888.com 想贏得高額彩金嗎?超神準運彩白金解盤只要888,讓你賽事全掌握、輕鬆發發發! www.i-win888.com 123桌球館 - 中永和地區 www.12ingpong.com.tw 中永和比賽標準桌球館,個人班、兒童團體班熱烈招生中。桌球場地租借. www.12ingpong.com.tw 熱賣健身運動器材 便宜優惠選 www.etmall.com.tw 東森購物網全館下殺!精選跑步機、健身車、重訓器材,打造完美身材,超值搶購中! www.etmall.com.tw最新美國職籃 發問中 已解決 急!! 台南哪裡有賣KOBE6代籃球鞋 20點!! 幫忙寫這篇文章的新的好嗎?急!!學校寒假作業 林書豪,林志傑,張宗憲!誰較強 急!!!NIKE AIR ZOOM KOBE 7代籃球鞋真假 NBA球衣要如何搭配衣服 更多 請問運彩分析網站IQ SPORT要怎麼加入會員?費用怎麼算? Steve Nash NBA雷 艾倫個人的????? NBA猶他爵士一個問題??? iphone adidas手機殼 更多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沒有人喜歡孤單一個人

身邊多個人陪不管是有事沒事都很開心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招讓人對自己有好感的超級必殺技

其實吸引異性並不需要你很會說話或是要讓自己花盡心思打扮成型男(當然這不表示你就不需要打扮)

首先讓我們來想想有什麼東西能夠影響到人的想法呢?

在經過店家的時候聞到香味會想要停下來吃個東西

在家中點個精油讓房間中有一種讓人覺得舒服的香味心情也就愉快起來

抱著情人時聞到對方身上傳來的陣陣香氣讓人覺得心曠神怡

注意到了嗎??

氣味能夠使人有特別的感覺

不是什麼奇奇怪怪的味道都有用

今天我們要吸引異性當然要專門要使用能夠影響到對方的氣味

有人說

人類的費洛蒙可以在對方無法察覺的情況下增加異性的吸引力,舒緩使用者的負面情緒壓力,提升正面情緒,增加自信

原來有些人總是會讓人忍不住地想要去親近原來有費洛蒙在偷偷運作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既然知道原因就找得到解決的方法

網路上類似的商品實在太多,想要找到有效果、又有安全檢驗的實在很不容易

幸好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找到了這個神秘的網站

Oh My God!!!

原來我之前看到的一些商品有近九成是假的

要是真的使用後遇到的不是、而是豬哥豬妹就只能欲哭無淚了

看了這麼多資料後當然要自己來體驗看看這種秘密武器的威力

試用沒想到竟然帶來了許多非常神奇的效果

當然這是要看場合來決定需要準備使用哪種武器

用在一般社交場合、對異性(男女都有)甚至連系列

我想不管是不是還是

把自己打理得乾乾淨淨在加上那若有似無的神祕力量想要不去注意都難

這樣不但能夠做自己還能夠成為萬人迷

實在是沒有什麼比這個更好的事了

建議你把這個神祕的網站加入書籤免得哪天想找就找不到了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10510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qq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